close

 

今天中午我們吃完午餐

正準備帶著哥哥姊姊到圖書館唸書

途中

看到了許多人

拿著招牌及傳單

對著路上的行人大聲的說

麻煩請各位捐血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結果我和媽媽互相看了一眼

不好意思的從捐血車旁走過

媽媽說

他其實很想捐血

可是他只要一想到那根插入血管的針是那麼粗, 又那麼大

他就感到全身無力

姊姊也說

只要沒有那根針

把他身上的血抽掉多少都無所謂

我因為年紀還太小

所以還沒有辦法捐血

不過我真的可以體會到媽媽他們的心情

因為以前我曾經有一段時間需要經常到醫院抽血

所以那種感覺真的是恐怖又難受

加上捐血用的針又比平時抽血的針要來得粗

所以會害怕真的是情有可原

我想媽媽應該需要花一段時間

好好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也許將來有一天

媽媽也會加入捐血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