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3.jpg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上格來,

看看時間竟然有半年之久,

真是懶得有點離譜~~ 哈哈.

這段時間我把所有時間留給現在已經離家讀書的筠小妹,

從農曆年前考完學測開始,

我就陪著他從申請學校, 到各校面試,

最後送他到錄取的大學註冊報到,

我全程參與, 這也花掉我不少時間, 但我甘之如飴. 

之後, 知道他必須離開家到外地就讀,

便決定在他開學之前我都把所有的時間給他,

陪著她做他喜歡的事情, 跟他一起瘋, 跟他一起玩樂,

我想這是我能給這個要離開家庭獨立生活,

一個才剛滿18歲的小女生一點點心靈的安慰,

昨天把他送到學校, 雖然心中有許多不捨,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習慣,

學會放手是每個父母早晚都得要面對的課題,

我現在也在學習適應, 調整心態,

相信很快我們都可以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

 

x14.jpg  

 

 

雖然, 每天生活過得很忙碌,

久未上格也顯得有點怠惰,

但每年一到這位好友生日的前夕,

我都一定會放下手邊的事情,

為她準備一點生日祝福,

往年我都是把我準備好的賀卡轉交給我的師父,

請他擺在他寫的生日文中一起獻上祝福,

不過, 今年我的師父工作忙碌,

我也不敢麻煩他老人家,

只好自己硬著頭皮,

寫點文字來表示我的一點心意.

 

x12.jpg 

 

親愛的, 今年因為我沒有太多時間加上偷懶,

沒能專程出門為你拍攝一些照片當作生日賀卡,

相信你會原諒也能體諒我,

不過, 我還是把你最愛的扶桑擺上,

還將今年年初拍攝的櫻花獻上,

小小心意希望你會喜歡.

感謝你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 最無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不斷的開導我, 不斷地給我鼓勵,

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

但總有一見如故的感覺,

你給我的關心, 總讓我的心覺得暖暖的,

感謝你總是讓我可以在黑暗中找尋到光明.

就像個大姐姐一樣照顧我, 呵護我,

讓我懂得勇敢面對一切挫折,

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也慢慢從痛苦的情緒中走出,

相信你也會為我感到開心,

希望這是獻給你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終於走出來了~~ 感謝你一直以來幫我加油打氣,

我終於沒有讓你失望~~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獻上我深深的感謝與祝福,

希望未來你的生活天天過得單純幸福,

生活充滿歡愉,

祝福你青春美麗, 永保少女心,

平安喜樂, 無憂無慮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