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哥哥的時間變少了

因為哥哥自從上了建中以後

生活作息都有了改變

每天他必須在七點以前出門

放學後

不是到補習班

就是和同學到圖書館唸書

這樣的情景

過去我可是沒看過喔

也許是因為讀書太累的關係

哥哥的話也變少了

已經快變成省字一哥了

看到哥哥這樣

我真的覺得建中這間學校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唸的

還要能承受得起壓力的人

才能來這裡讀書

像我

可能就會瘋掉

哥哥曾經問過我

將來想不想考上北一女

我說

我很笨

一定考不上

其實呀

看到哥哥這樣

我才不想念北一女呢

不過我還是心疼我老哥

希望哥哥要顧好身體

好好加油

我相信三年以後

哥哥一定可以再造好成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