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到現在

最讓我感到痛苦的事情

那就是

每當媽媽送哥哥到校後

要送我到學校的路上

每次快到信義路時

我就開始感到害怕

因為我的屁股被那條凹凸不平的馬路

搞得快要開花了

記得我剛搬來台北時

信義路的捷運工程就已經開始動工了

政府說

我們要共度交通的黑暗期

當然

我是個愛國的學生

一定配合政府

學習忍耐

不過這捷運工程一天天的過去了

從我幼稚園大班

到現在我已經四年級了

奇怪

為什麼捷運還沒完工呀

這段黑暗期

也未免太長了吧

如果捷運再不快點完工

被破壞的道路如果不重新將它舖的完整些

真的很難想像

我的屁股

是不是可以再撐三年喔

可憐的屁股

你要多忍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