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31日

兩個月的暑假, 一下子就結束了. 今天是開學日, 媽媽帶這我到學校, 發現有三排長長的隊伍在等待測量體溫, 我和媽媽都接受體溫的測量, 好在體溫都正常, 安全過關. 到了較是看見許久不見的同學, 真的好興奮. 這學期我們的老師也換了, 因為張老師要到輔導室工作, 改由黃老師來帶領我們班. 黃老師給了我們很多的規定, 讓我在開學的第一天, 就覺得很緊張. 新學期的開始, 我們也重新選了新的幹部, 我被推選為衛生鼓長, 對於這個新的任務, 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把它做好, 雖然線再新流感的疫情不斷的升高, 每天上學都要小心謹慎,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到學校上課, 因為學校的生活還是比較多采多姿, 和同學們一起學習還是比較有趣. 開學日真的是愉快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