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1日

每次上整天課的時候, 媽媽都會幫我準備便當, 每次便當裡面的菜都很豐富. 今天的午餐, 媽媽幫我帶了炒烏龍麵, 裡面除了有烏龍麵外, 媽媽還加進了很多東西, 有高麗菜, 香菇, 蝦子, 烏賊和迷迭香雞肉, 同學看了我的便當都好羨慕喔! 不過每次午餐的時間很短, 讓我吃得很緊張, 有的時候時間不夠, 沒有辦法將便當吃完, 回家媽媽就會很生氣, 其實我也知道媽媽做飯很辛苦, 不過動作慢的我, 有時候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會盡量把動作加快, 把媽媽辛苦做的便當吃光光, 期待媽媽每天做的營養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