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學校開學的第一天

原來我是非常期待看看好久不見的同學

可是怎麼知道開學第一天

就把我的心情稿的很糟

因為我的眼睛長了針眼

但是還沒有痊癒

有些同學關心的問我情形

我也告訴他們了

可是有些同學就把這件事當作有趣的事

到處宣傳

搞得我心情糟透了

難道他們不知道生病的人心情如何嗎

我也很希望眼睛趕快好

但是需要時間呀

我都已經很難過了

為什麼還要受到別人的嘲笑

讓我原來開心的迎接開學日

卻弄得滿肚子委屈

不過媽咪告訴我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也許下次他們自己生病時

就可以體會現在我的心情了

想想也對

生氣容易老呀

還是開心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