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8/21!8/21!耶!終於來了!期待已久的8/21終於來了!

其實晚一點來我們的部落格的格友可能不知道,我跟筠媽的部落格在去年的8/21誕生了!今天就是它的生日!我跟筠媽一起在8/20晚上1159分倒數,54321!YA!就是今天!其實這個部落格原本是我的,每天的人數都只有個位數,過了幾個禮拜,我真的忍受不了了!跟筠媽說:我要人數變多!!!於是筠媽和我共同經營這個部落格,po了她做的菜,人數就一天一天的增加!

    

 

 

沒想到筠媽竟然比我紅!其實在這一年,我、筠媽還有部落格,真的從各位格友身上學到很多事情,也受到很多格友的照顧及鼓勵,所以在這跟各位說:阿里嘎多、柑芭茶!

現在我化身為主持人了!我是波妞主持人,歡迎收看生日大驚喜~讓你爽到抽筋!!!008(波妞是我滴綽號)

 

 

首先,先歡迎我們的筠媽致詞,歡迎筠媽!!

筠媽: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我會繼續努力的!

希望我們的部落格可以長長久久的繼續經營下去。

愛你們喔!

                 ←筠媽      ←筠

 

 

看來筠媽已經致詞完了,現在歡迎筠致詞~歡迎筠!

筠:

謝謝大家,長期受到大家的照顧,大家辛苦了!我希望大家可以永永遠遠的跟我做朋友喔!你們永遠是我的麻吉喔!大家要永遠幸福喔~

                                           

 

嗯~筠也致詞完了~很好,換我們今天的神祕大來賓,也是大家期待以久的,更是我們今天的主角~「部落格」!       

部落格:

哈哈!大家好,我就是今天的大來賓,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照顧我的知心好友,筠&筠媽,大家給我的每一份愛心,我會牢牢記住的,謝謝大家!要永遠愛我喔~

                        

              

今天的節目結束了!祝福你們天天都幸福喔!     

 

 

         cc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