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

 

我昨天看電視節目---小孩很忙時,突然看到補習班同學的弟弟,我嚇了一大跳!結果晚上到補習班上課,跟那位同學的弟弟說我在電視上有看到他,他跟我說他哥哥星期四晚上六點………,他話還沒說完,他哥哥就馬上遮住他的嘴巴制止他繼續說下去!結果進教室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要我不要把他弟弟說的話放在心上,我跟他說好啦!好啦!結果今天我還是看了節目,我看到他出現的時候覺得好好笑喔!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他跟他弟弟都是跟演藝圈的人上節目,真的好怪喔!照理來說應該是跟他爸爸媽媽上節目才對啊!這個名為「小孩很忙」的節目內容很有趣,大家可以看看喔,週一至週五的晚上六點鎖定26頻道,說不定你也會看到你認識的人喔!(跟我一樣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