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興高采烈的打開電腦

想要看看我的部落格人氣如何

結果部落格一打開

啥米

奈ㄟ安ㄋㄟ

所有的照片通通不見了

這下我可著急了

是誰? 到底是誰?

在我只睡了一覺醒來之後

竟然把我的照片通通刪除了!

真是太可惡!

會不會是被什麼病毒入侵呀

否則怎麼連一張照片都沒留下

當我正苦惱之時

看到網路上也有人傳出這樣的疑問

原來是咱們Yahoo自己系統出了問題

好在很快的系統就維修完成了

否則我正在發愁

許多照片我都沒有留底了

這下該如何是好

好在只是虛驚一場

真是驚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