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的哥哥

真的有好長一篇可以寫喔

因為我哥哥的豐功偉業可是多到不行

我的哥哥是個棒球迷

只要和棒球有關的東西

我哥哥都可以倒背如流

因為我和哥哥的年齡差六歲

所以哥哥小時候的事情

我沒有很深的印象

可是自從我有記憶時

在我印象中的哥哥就是個情緒化的人

有時候哥哥跟我很好

會教我功課

也會和我玩

可是有時候

他又對我很兇

非常情緒化

尤其國中的時候

哥哥幾乎是不太理人的

媽媽說那叫青春期

也許是因為升學考試讓他很累

所以他的心情才會不好

所以我也沒怪他

最近哥哥上了高中

媽媽一樣每天送我們到學校

唯一讓我感到不一樣的是

哥哥會主動跟我說: 妹妹 BYE BYE

讓我好驚訝喔

我跟媽媽說哥哥現在會主動對我說再見

感覺上那個兇巴巴的哥哥已經不見了

媽媽說那是因為青春期已經過了

青春期是什麼呀

怎麼那麼可怕

可以讓一個人改變這麼多

不過不管如何

我很高興我的哥哥有了改變

希望青春期不要再找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