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jpg

 

孩子們說這是現在超夯的一首歌曲,

要我擺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首歌曲的MV畫面有點不雅,

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到YOUTUBE觀賞.

我沒有小蘋果的照片,

只好擺上不久前拍攝的蔥蘭照片充數一下,

不知道大家聽完這首歌的感覺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代人壓力太大,

需要類似這樣的音樂來放鬆自己, 解放壓力,

讓我們也暫時拋開一切歡樂一下吧~~

 

37.jpg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30.jpg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44.jpg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34.jpg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29.jpg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32.jpg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稻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33.jpg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40.jpg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41.jpg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