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學校要在星期五的時候

舉行跳蚤市場的募款活動

可是因為六年級有班級有好幾位同學傳染到流感

學校擔心傳染人數會擴大

所以改成校內自行拍賣

我被派到文具組的拍賣

剛開始的時候

大家好像對文具沒有什麼興趣

任憑我多大聲的叫喊

都沒有人理我

後來我和同組的同學商量以後

改採低價攻勢

結果在我們不斷的大力催銷下

真棒!

所有的東西都賣完了

當然

我也購買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好玩又很有意義

我們可以學習如何把自己的東西銷售出去

同時又可以用很便宜的價錢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當然最重要的是

這些拍賣的錢

我們是要拿去幫助水災的受災戶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了解到了許多事情

希望下次有機會

學校可以多舉辦一些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