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英文課時

猛然發現

原來今天是國際無車日

我好高興喔

因為上次我也參與過

覺得很有趣

我和媽媽說好

等我英文課下課後

一定要好好參觀一下今年的各個攤位

於是我懷著愉快的心情去上課

終於熬過了兩個小時

下課時間到了

我背起了書包

拉著媽媽

趕緊到樓下(因為補習班就在忠孝東路上)

準備體驗一下今年的無車日盛況

不料到了樓下

天啊!

攤位竟然收攤了

奈ㄟ安ㄋㄟ

原來活動時間已經結束了

喔, 超生氣的ㄋㄟ

媽媽看我心情極差

於是她提議一起去逛街

好吧

算是小小的補償吧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一處擺滿了各式各樣衣服的店

媽媽說讓我們湊近瞧一瞧

不看還好

一看

天呀

好多可愛的衣服喔

於是乎

愛買的母女

買了許多的戰利品

心情因此開心一點

展示一下我們的戰利品

拍照技術不佳

請原諒喔

        可愛的粉色小洋裝

   水手風的可愛小短裙

    超美麗的超長洋裝

     素雅的秋冬格子洋裝

          超浪漫的雪紡洋裝

      粉紅色超卡哇伊的球鞋(很好穿喔)

                      超炫的帆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