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爸爸看到我的針眼

已經非常 "成熟" 了

到了可以 "收成" 的時候

於是

他拿著所有的 "傢伙"

開始準備處理我的針眼

其實

我眼睛上的針眼

我真的看它不順眼很久了

只是一直還沒到最佳的時間來處理它

看著我老爸

拿著棉花棒

碘酒, 針頭

一步一步的向我靠近

我的身體便開始不自主的皮皮銼

爸爸開始行動了

當針頭輕輕的靠近眼皮

忽然間

從眼皮中流出了許多黃色的膿

老爸用棉花棒幫我消毒

但是我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因為棉花棒擦拭傷口時

真的痛到不行

於是

忽然間

房間裡面充滿了

我的哭聲

爸爸的怒罵聲 (因為太痛了, 我讓他追著我跑)

還有我老媽的吼叫聲 (因為老媽在幫我詢問英文功課的事情, 我們的哭聲和叫聲, 打擾了她)

好不容易

傷口終於處理乾淨

也消毒乾淨了

擦了藥

爸爸要我好好休息

我聽話乖乖的躺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

不過

雖然很痛 (真的很痛!!!!!)

但是我終於把這個令我困擾很久的壞東西

徹底的解決了 , 哈哈

真是大快人心耶

早上起床

第一件事情

就是趕緊到鏡子前面

看看戰果如何

讚, 它真的消下去了

只是還有一點紅腫

太棒了, 敵人終於被我消滅了

下次

我一定要注意清潔

不要再讓這個討厭的東西

再次找上我

因為

真的是太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