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人說過

急驚風如果遇到慢郎中時

到底會怎麼樣

有個有趣的答案是

急驚風會急到中風

那慢郎中呢??

會在急驚風中風之前先被打死

哈哈有趣吧

我家也有這樣的情況

我家老媽就是性子急的急驚風

不管做什麼事情

她總是要求我們動作要快

吃飯速度要快, 換衣服速度要快, 洗澡動作也要快, 寫功課速度要快.................

在她眼裡

不管做任何事情

都不允許我們拖拖拉拉

不過偏偏我們家三個小孩

在不同的事情上

總是喜歡拖時間

就拿我來說好了

我在吃飯這方面呀

怎樣就是快不起來

任憑我老媽如何的生氣

我總是慢條斯理吃我的每一餐

有時候眼尾餘光瞥見我老媽的頭頂冒煙

我才稍微加快我的速度

因為我怕餐後加菜................竹筍炒肉絲

至於我老姐

她每次洗澡

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老媽在外面不斷的催促

她依然故我

不為所動

非得等到老媽把浴室的電燈關掉

老姐才會一邊瘋狂亂叫

一邊加快速度

至於我老哥

應該是我老媽最受不了的

因為老媽每天要花上半小時的時間

叫他起床

又要花十幾分鐘的時間

催促他趕快上車準備上學

無奈我老哥一副

天塌下來

有別人頂著

他對於老媽的魔音傳腦

好像沒有感覺

總是等到老媽接近瘋狂狀態

將車子開離車庫

老哥才會背上書包

提著球鞋

追著車跑

雖然我們都不是故意的

不過有時想想

老媽每天真的是很忙碌

因為每天除了帶我們上下學

還得趕著上市場買菜, 煮飯

家裡的清潔工作

也要靠她完成

老媽可是每天都要擦地板

因為她無法忍受家裡到處都是骯髒的腳丫

同時她還得照顧老姐的貓

我們養的魚

和一堆永遠洗不完的衣服和碗筷

其實她的事情真的很多

難怪她會變成急驚風

期待我們這些慢郎中

早點體會老媽的辛苦

把速度加快些

才不會讓老媽事情永遠做不完

慢郎中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