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嗅覺記憶的小瓶子

 

 

 

 

在一個寒風刺骨的早晨,

我在學校打掃,

突然後方傳來一陣淡淡的花香,

我朝著花香走去,

我看到的是----梅花.

看到梅樹上那嬌小玲瓏的白色花朵,

讓我想起美麗的雪景,

突然, 一朵白色的梅花落在我的手中,

讓我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彷彿置身在白皚皚的雪中天堂一樣.

感覺非常的幸福.

梅花的淡淡香味,

使人放鬆心情,

紓解壓力,

想到梅花這位越冷越開花的生命鬥士,

跟它香甜的氣味,

讓我更有生命的動力,

這不只是愉悅的嗅覺歷程,

更是一次讓人了解生命價值的優美回憶,

因此, 我決定將它裝在冬天的氣味瓶子,

讓它永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