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說到發現,生活中有很多新鮮事等著我們去發現。最近我發現媽媽的白頭髮變多了,我發現媽媽的身體變差了。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媽媽到醫院做了兩次碎石手術,每次媽媽結石發作時都是跪在地上沒有辦法動彈,臉上的表情也變得很痛苦,我知道媽媽覺得疼痛,但是我沒有辦法體會那是怎樣的痛。奇怪的是,媽媽每次的結石都是接近半夜的時間發生,每次媽媽為了不想麻煩爸爸送他到醫院,都是盡量忍耐,那一段時間媽媽痛不欲生。看到媽媽這樣我的心理很難過,媽媽對我們太關愛了,但卻因此讓病魔找上了她。我希望媽媽可以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再讓這樣的疼痛再度發生。

 

這是筠上個星期老師要他們寫的文章,題目是:我發現,字數在150字以內。

上個星期動完碎石手術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心理有說不出的激動,雖然文章平實,但是就是讓我非常感動,覺得這個最令我擔心的孩子也長大了。看來我也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不要讓孩子的情緒受到我的病情而有所牽動。將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