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小學老師,我一定要讓我的學生很喜歡到學校來上課。首先,我要讓我的學生不需要背重重的書包到學校來,我把每天上課的內容傳送到小朋友們的電腦中,讓他們可以事先在家裡面預習。上完課後小朋友只需要回家在電腦上將功課完成就可以了。在我上課的過程中,我會盡量用影片或圖片來教學,讓小朋友可以在生動活潑的學習環境中,快樂的學習。每個星期我會讓小朋友有多一點的時間到戶外上體育課,因為經常做在教室裡面,大家的專注力會不夠,讓大家到戶外動一動活動筋骨,上課的精神會變好。假如我是小學老師,我一定不會處罰我的學生,我一定會用愛的教育好好的跟他們溝通,讓他們可以改正自己的錯誤。另外我還要訓練同學上課多利用第二種語言來和我溝通,讓他們的語言能力可以在生活中運用的很好。同時我也會安排孩子們經常有戶外教學的機會,讓孩子們的知識不僅僅來自於書本上,可以讓他們實際去了解課本以外的知識。有機會我還會讓我的學生和其他學校的學生互相交流學習,有機會我也希望帶他們出國去看看,讓他們可以參考其他國家的學生,在學習態度上和他們有些什麼不一樣,這樣可以增加他們的國際觀。總之,如果我是小學老師,我一定會讓我的學生生動活潑的學習,而不是只會在書本裡填鴨式的學習。希望學生能在我的帶領下,每個人都可以快樂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