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jpg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今天是我師父PONY的生日, 

每年在他的生日前夕, 

他都會寫一篇生日文來為自己的生日做點紀錄, 

不過,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他生活的步調有點亂了套, 

看來今年他沒辦法為自己的生日留下文字, 

此刻, 身為徒弟的我就得要盡點力, 

給他一點祝福.

這兩天本來想要利用點時間去拍點東西, 

做成賀卡來為師父慶生, 

不過, 身體突然出了點狀況, 

眩暈狀況頗嚴重, 

在這裡只能以舊有的作品來獻給他, 

相信心意最重要, 

師父也可以體諒我這徒弟的苦心~~ 哈哈

去年師父喜升官, 

不過, 今年年初卻遇到工作環境有所調整, 

職場文化的差異讓他不太舒心, 

但是, 我相信以他超強的適應力, 

很快他可以就可以調整心情面對新的挑戰. 

在此, 以美麗的墨染吉野櫻來為師父慶生, 

祝福師父在未來的每一天, 

事事順心, 

所有的陰霾都可以一掃而空, 

平安健康, 長命百歲, 

這樣才可以繼續讓我倒垃圾~~ 呵呵

官運亨通, 財源廣進, 

鈔票多到數不完, 

這樣我才有機會拿到你發的大紅包~~ 哈哈

生日要快樂喔~~~

隔空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希望你每一天都充滿喜悅與愛~~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