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jpg    

 

今天上市場買菜時,

有攤販問我, 你知道豬哥亮已經死了嗎?

我說, 我知道, 這應該是早就可以預料的事情,

我反問他, 你是他的粉絲嗎?

他笑笑沒有回答,

我想, 這個笑容就已經告訴我答案了.

相信這位具有鄉土味的本土天王,

確實帶給許多人很多美好的回憶,

對於他的離開,

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不捨.

每次電視上只要報導影星或是名人罹患癌症過世的消息,

那陣子醫師們應該就會接到許多病人來詢問相關檢查的事宜,

其實, 現在有許多癌症都有年輕化的趨勢,

像大腸癌就是其中之一,

我想, 這跟現代人的飲食過於精緻有很大的關係.

現在網路非常發達,

大家只要上網查詢就可以找到許多大腸癌的相關資料,

不過, 有許多人也許想要尋求更多的訊息或是更進一步的諮詢,

在這裡, 我開放這裡讓需要的朋友來諮詢,

我會請專業的醫師來幫大家解決疑問,

大家想要開放留言抑或是隱藏留言都可以,

我會盡快幫大家做詢問並給予回覆.

祝福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