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5.jpg

 

低沉的嗓音,

靜靜聆聽會覺得有一種不同的感受,

聽聽這令人懷念的歌曲.

 

冷井情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深
你從來不問我有多麼冷
那不是我願意擁有  一小片僅存的天空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你從來不知道有多麼濃
你從來不知道有什麼不同
那不是我能夠居留 也不是你能夠忍受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再久的時間我可以等 再長的寒冷我可以忍
冷井情深 冷井情深 等一次最後的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