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前不久偶然看見過往還蠻喜歡的一位歌手,

在對岸的節目中演唱,

看完他的演出,

只有一個想法,

他真的年紀大了,

歌聲真的大不如前,

年紀大了, 肺活量真的有差耶.

儘管如此,

那首首熟悉的旋律還是在心中不斷的縈繞著,

也勾起一些過往的記憶,

連日大雨過後,

今日難得雨停了,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首歌曲.

如果跟我一樣曾經喜歡過這首歌曲的朋友,

請跟我擊掌,

因為你我有共同的回憶.

 

 

忘不了


作詞:童安格
作曲:童安格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為何一轉眼 時光飛逝如電
看不清的歲月 抹不去的從前

就像一陣風 吹落恩恩和怨怨
也許妳和我 沒有誰對誰錯

忘不了你的淚 忘不了你的好
忘不了你醉人的纏綿
也忘不了你的誓言

何不讓這場夢
沒有醒來的時候
只有你和我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