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9.jpg

 

最近筠小妹開始到補習班上課,

目前, 她除了原有的英文課之外,

另外多加了物理課.

 

z6.jpg

 

通常高中補習班都是大班制,

一個班級都是上百人,

不過筠小妹現在上的補習班採小班制,

一個班級都不會超過30人,

因為授課老師認為這樣的學習品質才會優質.

 

z11.jpg

 

每一個學生的座位旁邊就是走道,

方便同學們進出,

教室內有80吋的大螢幕,

可以讓同學們清楚的看見老師上課的內容.

 

z1.jpg

 

這裡所有的課程,

都由同一位老師授課,

不像有些補習班是由不同的老師來上課,

學生得要熟悉不同老師的授課的方式.

 

z47.jpg

 

當然不同的老師授課,

學生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教學方式,

但我覺得由同一位老師上課,

孩子們可以更快速的跟上老師上課的節奏.

 

z28.jpg

 

坊間大部分的補習班都會四處搜尋學生的個資,

緊迫盯人的猛打電話要你到補習班上課,

筠小妹上課的這間補習班秉持著維護個人隱私,

從不搜索或購買個資去打擾學生,

來此上課的同學幾乎都是口耳相傳主動來報名的.

 

z5.jpg

 

我對於補習班疲勞轟炸拉學生的方式非常厭惡,

這樣不打擾人的補習班,

我覺得很令我喜歡.

 

z45.jpg

 

此外, 老師為了提供學生安靜的讀書環境,

還準備了自習教室讓需要的同學可以有個安靜的地方唸書,

周一到周日,從上午八點到晚上十點鐘,

同學們都可以到自習教室讀書,

而且不需額外收取費用.

 

z23.jpg

 

我發現這裡的學生都很認真,

有許多孩子幾乎天天到自習教室報到,

大家在此都會安靜的自習,

不需要有任何人在旁督促,

無形中產生良性的互動,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好.

 

z21.jpg

 

筠小妹現在一星期也會有兩天到自習教室念書,

她覺得這樣的讀書效果很不錯,

我也很樂意花時間帶她到此自習.

 

z14.jpg

 

另外這裡每天晚上都會安排解題老師在此幫學生解答問題,

所有的解題老師都是台大醫學系的學生,

同學們在讀書的過程中若有遇到不懂的問題,

都可以找解題老師幫忙解決,

這樣可以增加讀書的效率.

 

z7.jpg

 

此外, 若有同學無法前來上課,

可以直接到補習班補課,

補習班會給同學一台iPad,

然後自己找好位置觀看上課內容來補課,

這樣的補課方式很舒適也很方便.

 

z12.jpg

 

這陣子我陪著筠小妹在這裡上課,

感覺這裡不像其他補習班一樣充斥著濃厚的商業氣息,

在這裡學習感覺真的很舒服,

這樣的補習班真該給予大大的支持.

 

z20.jpg

 

我想這樣的經營方式在現在的補教界該是一股清流吧~~

老師擔心學生因為冷氣太冷沒有外套可以添加,

自己掏腰包買了許多外套擺在教室中,

有需要的同學都可以借件外套穿在身上,

以免感冒生病.

老師把這裡的學生當作自己的孩子一樣的照顧著,

希望這些孩子在老師的指導下,

都可以有最亮眼的表現.

 

z30.jpg

 

z31.jpg

 

z34.jpg

 

z16.jpg

 

z37.jpg

 

z26.jpg

 

z36.jpg

 

z38.jpg

 

z35.jpg

 

(攝於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