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舅舅的喜宴之前

媽媽先帶這我和哥哥到台茂逛街

結果我在一樓的一個專櫃裡

看到好多好多可愛的鬧鐘和時鐘

每一個造型都好可愛喔

讓我忍不住用相機把它們一一拍攝下來

 

這是可愛的米奇和米妮以及多啦A夢的鬧鐘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耳狗鬧鐘


這是Kitty貓的鬧鐘


這也是Kitty 貓的鬧鐘


這還是Kitty貓的鬧鐘


這個鬧鐘是小海豚的造型, 我很喜歡


這是另一款Kitty貓造型的鬧鐘


這是另外一款Kitty的鬧鐘


這是我最喜歡的Kitty貓造型鬧鐘



這也是Kitty貓造型的鬧鐘

 

 

這麼多可愛的鬧鐘

是不是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呢

妳最喜歡哪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