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起床時

看見媽媽一個人坐在電腦前流淚

我問媽媽怎麼了

媽媽無言

只是不停的掉眼淚

大概過了五分鐘

我又問媽媽一次

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終於開口說話了

媽媽說她看了一篇感人的文章

所以哭了

說真的我媽媽真的是個感情豐富的人耶

每次參加畢業典禮

媽媽一定哭得比畢業生還慘

所以今年哥哥國中畢業典禮說什麼都不讓媽媽參加

哥哥說媽媽在他的畢業典禮哭很丟臉

媽媽也爲這件事抱怨了好久

媽媽甚至連參加別人的婚禮也會哭耶

尤其當新娘要告別父母時

我那感情豐富的媽媽

又是哭得停不下來

我老媽就是這麼一個感情豐富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