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

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

突然間

我家的電話響個不停

我心裡想

電話怎麼沒人聽呀

後來電話鈴聲停了

不一會兒

我老爸進到我房間來

告訴我說

老師打電話告訴他

坐在我旁邊的同學

得到了H1N1

我的天呀

怎麼有人這們 "幸運"

竟然中獎了

老爸超擔心的

因為我的身體

昰家裡面最差的

老爸要我以後到學校

要戴上口罩

因為最近季節交換

許多傳染病就不斷的出現

我想接下來天氣如果再涼一點

生病的人應該會更多

大家一定要小心喔

天氣變化多端

要記得多穿一件衣服

以免著涼喔

最重要的是要多吃一點營養的食物

增加自己的抵抗力

這樣病菌就不容易入侵了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