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又到我最喜歡的燒烤店---原燒 吃飯

這次除了哥哥, 爸爸, 媽媽以外(可憐的姊姊要上課沒吃到)

另外還有一位貴賓

那就是哥哥的國中導師

因為哥哥的導師在學校時

對哥哥非常照顧

所以爸爸說

一定要好好謝謝老師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我們一面烤肉一面聊天

大家吃的好高興

不知為何

昨天我的食量超大

除了吃了一堆的烤肉外

我還吃了三碗鮭魚拌飯

吃完了後

忽然覺得有點站不起來了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

小小一個人

竟然可以吞下這麼多食物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在學校一直練舞

體力消耗很大

所以消化系統也跟著運作快速起來了

哈哈

不過為了吃這頓飯

我也付出了小小的代價

那就是

回家後拼命趕作業

雖然有點辛苦

不過還是值得的

真的好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