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我想要到廚房拿東西

結果.......竟然有長長一列的螞蟻等著要搬家耶

我的媽呀, 數量可真是壯觀啊

看到這樣的情景我馬上反應

要跟蹤牠們找到牠們的新窩

於是我放輕腳步

一路追蹤

嘿嘿....果然讓我找到牠們的新窩

為了不讓牠們吃掉我的食物

於是我拿起了殺蟲劑

一不做二不休

嘶嘶嘶.........................

不到一下的時間

螞蟻大軍全軍覆沒

雖然有點殘忍

但是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相信我們可以度過一個沒有螞蟻的日子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