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有記憶以來

阿嬤給我的印象永遠都是非常開朗的

有機會阿嬤還會和我們一起吃飯, 一起旅遊

但是自從去年阿嬤脊椎受傷後

阿嬤就有了改變

阿嬤和我們通電話時, 都會難過的哭了

雖然我知道生病很難受, 但是為什麼會讓開朗的阿嬤變得那麼傷心呢?

就連最近哥哥考上建中

阿嬤打電話來向哥哥道賀時

在電話那頭的阿嬤又哭了

哥哥也覺得納悶, 這不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為什麼阿嬤要哭呢?

媽咪告訴我, 阿嬤因為脊椎受傷後沒有辦法像過去一樣來去自如

加上生病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心中很難過

原來生病也會讓人傷心呀!

我一直以為生病只要吃藥就好了

原來生病也會讓人傷心

希望阿嬤的病趕快好起來

讓阿嬤可以恢復過去的開朗

阿嬤,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