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這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看起來多討人喜歡呀!

不過這隻讓我又愛又恨的貓,

就是前幾天咬我的兇手,

我家的愛貓jelly

咬人事件發生之後,

Jelly有幾天都不敢看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虛,

每次我喊牠,

牠只抬頭望了我一眼,

然後就趕緊將頭低下,

看了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平常我開車回家,

只要車子進到車庫中,

牠就會對著我拼命的喵喵叫,

自從咬傷我之後,

好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

低頭不語,好像真的在懺悔。

說起來貓咪好像也不全然無情,

似乎也知道自己做錯事情,

其實牠也像我的家人一樣,

那天發現牠不見,

我也是很著急的到處找牠,

原本心中已經有了找不回來的打算,

哪知道牠和我們的緣份未了,

所以有讓我把牠帶回家了。

我的傷口也好的差不多了,

看在牠也已經有了懺悔的表現,

就再給牠一次機會吧!

希望下次牠不要再淘氣的離家出走,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再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筠 & 筠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